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对2012年曲阜师范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

2013-06-20 点击量:

各学院:
为督促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有序进行,确保按时完成项目既定任务,学校决定于7月8日-12日对201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相关单位务必将有关检查要求通知项目主持人和指导教师。
一、检查内容
1.项目进展情况:对照设定的研究目标,说明实际研究进展情况;
2.项目管理情况:研究活动的开展及经费使用情况。
二、检查方式
检查方式分为项目自查、教务处检查两个阶段。
1.项目组自查:各课题组根据检查的内容要求,填写《曲阜师范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由所在院系审核和签署意见,材料一式一份(电子版发fujingbo@126.com)于2013年7月8日前交教务处教学实践科(曲阜校区交科技楼706室付老师,日照校区交会馆2312王老师)。
2.教务处检查: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项目研究与实践的进展情况
进行检查,形成的检查意见将反馈给项目负责人。对于不能按时完成研究计划的项目,将视具体情况减少或终止项目经费,问题严重者将取消其立项。缓交《曲阜师范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的项目,将视为不能按时完成研究计划。
另:项目经费学校已拨付到位,项目主持人应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报销。
 
 
附件1:曲阜师范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2:曲阜师范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13年6月17日

上一条: 2012-2013-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

下一条: 关于申报2013年曲阜师范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