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3-09-18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3年12月CET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语言、等级及考试时间

语种级别
 考试时间(分钟)
 
CET4(英语四级)
 12月14日上午9:00-11:20
 
CET6(英语六级)
 12月14日下午3:00-5:20
 

二、报名对象

2010、2011级普通本科在校生;2012级本科英语快班学生; 2012、2013级专升本在校生;2012级英语普通班学生中大学英语1和大学英语2平均成绩75分以上的学生(平均分不足75的报名信息将在网上报名结束后删除);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均含杏坛学院在我校集体借读的学生。

三、报名条件

1.报考六级者必须取得四级合格证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四级成绩,报名结束后进行六级资格验证。

2.考生不得跨校区报名;不得同时兼报四、六级。

3.已毕业的学生、社会人员一律不得报考;2013级本科生不得报考。

四、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有我校学籍的普通本专科生使用教务系统进行报名(点教务处网站左侧“综合教务系统”进入,登录后点考务管理-考试报名);研究生、杏坛学院在我校就读的学生使用旧版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地址:http://202.194.188.9/cet/bm)。网上报名9月20日截止,之后不再受理现场报名。

报名前请准备一张彩色电子证件照片(尺寸120*160像素、竖式、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00k),报名时根据提示上传。上传全身、半身、侧脸等不宜做证件照的照片的,取消报名资格。

注意:两人使用同一台电脑登陆教务系统报名时,前面同学报完名,请注销登陆,关闭浏览器窗口后,另一名同学再登陆进行报名。否则可能出现第一名同学的报名信息被替换。

2.交费

①使用建设银行学费卡的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网上报名即视为同意学校从学费卡里划取32元报名费,请注意学费卡可用并应有足够的余额,不接受现场缴费。如果因无法足额扣款造成报名失败,不再接受补缴费和补报名。(划款时间约为9月23-24日,请在此之前确保学费卡可用和存入足量余额)

②杏坛学院在曲师大两校区借读的学生及使用工商银行学费卡的曲阜校区2011级研究生,请根据报名后下发的名单收齐报名费交本学院教务员老师,由教务员统一交教务处(日照校区办理成中国银行定活两便无密码存单,曲阜校区可直接交现金)。

五、收费标准

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文件要求,该考试报名费为每人32元。

六、其他

请各学院及时将本通知传达至本单位学生(含研究生),并请组织好网上报名后的信息确认和收费工作。

网上报名系统如有异常,请联系0537-4458021。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3年9月16日


上一条: 关于申请本科生创新奖励学分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山东省高等教育收费改革试点的意见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