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鼎捷软件——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

2017-02-27 点击量:

鼎捷软件——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

一、关于我们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原:神州数码管理系统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企业)注册资金20074.611万元。是亚太区值得信赖的ERP企业管理软件与服务供应商,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

鼎捷软件总部位于上海,分支机构遍布北京、广州、深圳、苏州、南京、杭州、宁波等中国大陆28个省市,在台湾和东南亚地区设有分公司,集团员工数约5000人,超过50,000家企业正在运用鼎捷软件的管理软件产品,其中包括财富五百强的企业也正在通过鼎捷的管理方案而持续获益。

它于200112月由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与鼎新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秉承两家优秀企业基因,鼎捷软件完全整合两岸资源,致力于实现“让ERP在中国普遍成功”的理想。鼎捷软件为集团、大型、中型、小微型企业等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配套应用的ERP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同时拥有衍生的ERPII产品互为补充,构成生态型、一体化解决方案体系,更为有效地为企业提供针对性的信息化管理服务。
 
面对互联网+工业4.0的浪潮,鼎捷软件积极布局“智能制造、全渠道零售、微企互联网”三大战略方向,全力打造“三环一线”的企业互联网生态圈。以建立企业信息化核心系统为主线,构建供应链互联网环、销售链互联网环、微企链互联网环三大环,同时向外拓展协同设计、协同服务、协同供应、协同生产、协同商业、协同物流等协同云服务。

20141月,鼎捷软件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正式开始挂牌上市,公司跨入全新发展阶段。未来,鼎捷软件将凭借全面的产品系列和创新服务,以技术优势、客户优势和管理优势,抓住国内企业转型升级的有利时机。更在信息化需求迅猛增长下,帮助广大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实现管理红利、创造价值优势和国际竞争力。

行路致远,砥砺前行。鼎捷软件致力成为与企业共赢、共生、共同前行的战略伙伴,更矢志成为亚太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ERP管理软件及服务的供应商,与中国企业一起飞跃,共同成功!

二、我们的使命与目标

矢志成为亚太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管理软件及服务的供应商。

ERP在中国普遍成功!

三、我们的市场地位

>> 鼎捷软件(原神州数码ERP)连续三年在中国制造业ERP本土品牌中市场占有率第一

>>鼎捷软件(原神州数码ERP)在中国制造业ERP本土品牌中知名度第一

>>鼎捷软件(原神州数码ERP)在中国制造业ERP本土品牌中产品成熟度第一

四、鼎捷软件校园招聘

鼎捷软件将校园招聘视为与社会招聘同等重要,并置于人才战略的高度进行考量,鼎捷软件愿意从基层培养优秀的学生,使其成为公司的储备核心员工 。

鼎捷软件制定专门的实习生政策,从制度层面、流程规范、补贴保障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关注。依托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项目经验,为实习生提供优良的实习环境和技术指导。

每年鼎捷软件都会在全国执行校园招聘计划,公司每年招聘实习生在500人左右,转正率在75%,我们相信随着公司不断地发展壮大,我们将为跨出校门的有志青年提供越来越多的机会和越来越大的平台。

五、校招的岗位

岗位

工作地点

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

后期发展方向

软件开发

济南

1、解决客户应用ERP软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
、持续总结问题解决方案,形成知识文档,进行内部共享;

1、本科以上学历,财务、信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熟悉SQL Server 数据库;

直接接触国内制造业顶尖集团型企业项目

六、福利待遇

完善的培训体系

优厚的基本薪资+年终奖金+技能津贴+年度调薪:(毕业后薪资4.5k-6K

科学快速的晋升机制,双轨制、多元化发展路径。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

法定年假、福利年假(入职满一年,可享受9天带薪年假)

生日礼金、午餐补贴、自备机补贴、话费补贴、出差补贴

三节福利、定期体检

七、招聘流程

宣讲/简历投递到邮箱→笔试→面试→104测评→通知结果→实习→转正留用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资部——乔小姐

话:021-51791688-6172

箱:qiaoth@digiwin.biz

上一条: 山东至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 浙江臻善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