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部门职责 正文
纪检部

2017-03-16 点击量:

纪检部是面向全体学生的自我规范、监督及检查的组织,是我院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规范的监管机构。工作采取自律为主、他律为辅的方式和手段,在完成上级布置及例行的各项任务的同时,能丰富院系文化、提高学生文明修养、增强学生自律意识。

其主要职责为:

1.早晚自习检查各班级出勤情况,保证自习出勤率以及自习期间纪律,防止出现哄闹不学习现象。晚上检查男女生宿舍晚归情况,以免出现夜不归宿甚至突发性事件。

2.校级院级集体活动召开时,纪检部负责考察人数,维持安全与秩序。

3.定期整理自习迟到旷课以及晚归扣分统计文档,参与秘书处量化分统计工作。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一个学院中纪检部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用量化分束缚同学们不是根本目的,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会受益终生,在规矩中走得更好,这才是纪检部的意义所在。

上一条: 科创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