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部门职责 正文
学习部

2017-03-16 点击量:

院学生会学习部是在院团委和学生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学校学生会指导下,隶属于学校学生会的学生组织学生会下设的部门之一。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曲园校风,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存在显得尤为重要。该部门主管学风建设和学术活动,以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意识、营造校园学习氛围为目的,开展各种趣味知识竞赛,筹办学术讲座。不管是大学生讲坛还是实验技能大赛,它们的背后都隐藏着学习部每位成员的努力和汗水。学习部这个大家庭无时无刻不在为着美丽曲园的淳淳校风而默默付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当前我院的学习部虽白璧微瑕,但相信终有一日大家的辛勤工作会让学习部日臻完善。

上一条: 宣传部

下一条: 心理健康服务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