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部门职责 正文
青马工程部

2017-03-17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青马工程部隶属于院学生会,是贯彻团中央指令,于2021年创立的新部门,全称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部,是学院培养能力突出、素质优良的青年骨干的部门之一。青马工程部本着道路正确、信仰坚定的理念对青年学生进行培训,为计算机学院注入新鲜血液,永葆学院活力。
部门职能如下:
1.定期举行“青马工程培训会”,对学院主要学生骨干进行全方位培训,以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为学院培养能力更加突出的全方面发展人才。
2.督促全体学生进行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党的光辉路程以及党的伟大政策,从而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以达到立德树人的目的。
3.定期开展团课演讲,不断提高大学生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每学期定期开展班级团支部风采展,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不仅能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也能巩固学风建设,促进班级全面发展。
青马工程部始终落实团支部指令,积极进行团知识宣传。不仅为学院培育有能力、有信仰的高素质人才,也根据国家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开展积极的人才预备工作。


上一条: 志愿者工作部

下一条: 新媒体中心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