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部门职责 正文
组织部

2017-03-17 点击量:

组织部隶属于计算机学院团委,不仅是联系团委与团干的纽带,还是负责学院团员思想教育、组织建设的重要职能部门。组织部秉持“服务组织、服务学生、服务学院”的宗旨,依托部门自身优势,定期组织学院各团支部进行团日活动并带领学院全体学生进行青年大学习,增强学院全体共青团员的政治敏锐性;始终以“团结、协作、引导、创新”为工作理念,秉承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协助校团委进行团员团籍档案转接、团费收缴和团籍注册工作。部门重视工作创新与团队协作,不断加强部门建设,以增强学院学生的政治思想意识,更好地组织协调学院的学生工作。


下一条: 志愿者工作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