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ACM程序设计大赛 正文
#新闻直通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ACM协会举办PAT指导讲座

2019-03-01 点击量:

为帮助同学们在PAT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201922819: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ACM协会在JE201举办PAT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ACM队长王璇(2018年冬季PAT考试甲级97分)主讲,为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进行考前指导和培训。

PAT考试旨在培养和展现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计算机程序设计的能力,科学评价计算机程序设计人才,并为企业选拔人才提供参考标准。本次讲座王璇队长从考试流程、考场注意事项、如何调整心态、如何骗分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取得高分的途径。王璇队长现场演示如何做乙级15分和20分题目,指出相应的知识点和小细节。前来听讲的同学们也牢牢抓住本次机会,积极向王璇队长提出自己的疑惑。王璇队长通过自己的亲身考试经历给同学们以启示,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本次PAT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PAT培训指导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答题能力,调整了同学们的考试心态,使同学们更加轻松熟练地应对考试,并且使同学们的答案规范化。愿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马鑫发

2019228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 我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ACM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