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4-12-12 点击量:

 

  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山东省数学会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于10月25日结束,近日竞赛成绩公布,我院共获得非专业组省二等奖一项、省三等奖四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创办于2009年,每年一届,已经连续举办5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数学学科竞赛。竞赛自创办以来,吸引我院众多学子积极踊跃参加,并取得良好成绩。傅静华同学荣获二等奖,裴洪丽、聂其儒、单鹏翔、李泰庆四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同时在由山东省数学会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也取得了非数学专业组三等奖9人的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参赛对象主要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中国数学会主办的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隆重赛事,活动旨在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竞赛既强调基础、又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潜质,自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全国高校数学及相关专业的重视,已经成为全国高等院校最高水平的数学专业竞赛,全国参赛院多达近千所,参赛学生范围广、人数多,并逐年增加。山东赛区迄今已经举办过届,在此次竞赛中,我生再接再厉,又一次展现了扎实创新的优良素质,展现了我院的强劲数学实力。

    上一条: 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我院再创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