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正文
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我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2017-12-01 点击量:

近期,由数学会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公布获奖名单,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再创佳绩。其中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非数学专业组)中荣获国奖三等奖2名,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中获二等奖2人、三等奖14人。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近年来,我院越来越重视数学竞赛,注重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跃的学习氛围和校园文化氛围,有计划、有重点地采取有效措施开展学风建设,构建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成效显著。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数学竞赛,在一次次实战中磨砺提升自己,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下一条: 我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辉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