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 正文
我院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中荣获二等奖

2016-04-20 点击量:


近日,2016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揭晓。我院在本次比赛中斩获国际二等奖(Honorable Mention)两项和三项成功参赛奖(Successfully Participation)。这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善于思考、协同创新的优秀品质和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和学校在国际舞台上赢得了荣誉。同时,也标志着我院人才培养在通专融合、全球拓展等模式创新上取得可喜成绩,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应用联合会(COMAP)主办,是世界顶级的数学建模竞赛,享有数学建模“奥林匹克”之称。该项赛事始于198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32届,现已成为世界上影响范围最大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大赛每年都吸引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北京大学等全球各大高校的优秀学生参与角逐。本次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北京时间2016年1月29日上午9时至2016年2月2日上午9时举行。共有来自美国、中国、德国、英国、加拿大、印度、爱尔兰、西班牙等国家的12446支队伍报名参赛,是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我院参赛队伍经过四天四夜的紧张激烈角逐,荣获了国际二等奖,成功参与奖,圆满地完成此项国际性比赛。

上一条: 我院学子在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简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