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取得2021年军训拔河比赛第四名

2021-09-19 点击量:



为促进新生间的相互交流,增强新生间的凝聚力,培养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曲阜师范大学于9月19日下午在S楼前校碑处举行了2021级军训拔河比赛。计算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运清、辅导员杨丹丹、孙泽玮、纪玉超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指派一支由10名男生、10名女生组成的队伍参赛。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赛制。比赛开始,计算机学院与经济学院展开激烈的争夺,计算机学院学子们全神贯注地凝视着裁判手中的旗帜,仔细聆听口号,伴随着一声令下,卯足劲,奋力将绳子向后拉。随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拉锯战,计算机学院战胜经济学院,进入下一轮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计算机学院参赛队伍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参赛者们双手紧握长绳,齐心协力将绳子往后拉,热情洋溢的同学站在队伍旁呐喊加油,赛场氛围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分别荣获一、二、三、四名。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新生的军训生活,彰显了计算机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各学院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更是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为新生日后的大学时光注满活力。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足球“新生杯”圆满落下帷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