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冬训圆满结束

2021-12-13 点击量:

  12月12日,计算机学院为期一个月的冬训工作圆满结束,并召开闭幕仪式。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于运清、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宇、辅导员纪玉超、孙泽玮、杨丹丹出席并向参训人员发放慰问品。

我院学生的冬训工作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于运清老师鼓励同学们刻苦拼搏、争创佳绩,赞扬同学们不惧苦累、坚持不懈的精神,对同学们给予厚望。冬训期间,计算机学院制定了严谨周密的训练计划,旨在通过本次冬训,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并为来年校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竞技体育没有终点,成绩永远离不开苦练。本次冬训,分为中长、短跨两个队伍。各队伍坚持科学训练模式,发扬高标准、严要求、勤学苦练的拼搏精神,进行了身体素质、体能储备、战术技能等训练工作,教练员各司其职,组织充分。运动员克服严寒,刻苦训练。

本次冬训组织得力,氛围浓厚,效果良好,完成了各项既定训练计划。相信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在经历此次冬训之后必将走上更高的台阶!

 组稿:邹如萍

编辑:刘立友

审稿: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届五人制足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