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宿舍卫生与安全会议

2024-03-23 点击量:

为推动宿舍良好舍风建设,营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宿舍青春风貌,3月23日上午九点,计算机学院于JE105成功召开宿舍卫生与安全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旭春出席会议,宿管部各部长,2022级及2023级各舍长参加此次会议。

图1.计算机学院召开宿舍卫生与安全会议

会议伊始,孙旭春书记指出宿舍是同学们生活的重要生活场所,舍风的优劣直接关系到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状态,此次会议目的是通过宣传教育、制定规章制度、加强宿舍管等方式,引导计算机学院学生们树立文明、和谐的宿舍生活理念。

随后,孙旭春书记对如何形成良好的宿舍舍风作出了详细指示。他指出卫生和安全是顺利开展宿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舍长要安排好值日生并监督好宿舍卫生工作,以确保宿舍内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营造舒适的生活空间。孙书记从用电安全、交友安全和人身安全三个方面指出宿舍安全存在的隐患以及面临的问题,并分别提出解决方案以进一步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安全与健康。

图2.孙旭春书记对如何形成良好宿舍舍风作出详细指示

接着,宿管部部长王珅伊淳对此次大会作出补充,并承诺宿管部会尽快准备好本次会议所需材料,为早日形成良好的宿舍舍风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孙书记对本次参会人员进行了鼓励,希望各级各宿舍形成良好的宿舍舍风和良性竞争。

图3.孙书记对与会人员进行鼓励

此次宿舍卫生与安全会议,不仅在宿舍环境方面做出了重要要求,更借此来促进同学们的良性竞争,弘扬健康文明生活的正能量价值观。相信通过宿舍舍风的形成,同学们将会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团结互助的作风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组稿:张子璇、范梦琪、于涵
编辑:孙宇
责编:于运清
审核:孙旭春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图书馆志愿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