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教学管理机构 计算机学院分工会 正文
计算机学院师德建设教育系列活动

2018-10-23 点击量:

计算机学院师德建设教育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建设,努力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师德建设月活动之—:“为学生的明天着想,为学生的未来铺垫”师德讲坛于1019日,在C1011会议室举行。

省级教学名师崔新春教授,根据自己几十年的从教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师德的理解与感悟,谈到了“师爱、情怀、爱心、无愧”四词,认为每位教师对学生必须具有普遍的爱,爱每一位学生,师爱是教师职业道德的核心,老师们要能够善于体察和理解每位学生的需要,帮助学生认识自我,摆脱困境,完善自我。崔教授希望青年教师们在工作中要表现出高尚的师德,带着“坚韧自由、博大宽厚”的古榕精神在教育事业的路上执着前行。

学院党委书记张书东最后总结,教师的天职是教书育人,作为一个教师必须要提高自己的道德素养和职业观念。并引用叶圣陶先生的一名话“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与大家共勉,认为每位教师应该把“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为最高精神境界,把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作为教师的最高美德,在教师和学生中形成良好的形象,不愧为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 关于举办第四届“曲园师德讲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 2018年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赛秩序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