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党课

2020-06-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做好基层组织发展党员工作。6月5日下午4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以解读《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主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尚军亮出席并担任主讲,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会议伊始,尚军亮老师带领大家认真研读《曲阜师范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分别从总则,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作了详细阐述,明确了从一名积极分子到发展党员的过程和要求。随后,他在肯定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和灯塔平台成绩的同时,鼓励积极分子利用好这两个学习平台,坚持每日学习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计个人得失,积极为学院各项工作服务。针对不能在校学习这一情况,他指出,要规范在网络上的言行,不要发布一些不实信息。调整好心态,理性面对各种压力,努力搞好科研,顺利毕业。会议最后,对同学们中的一些疑惑进行解答。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明确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和要求,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思想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为保证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为啥要‘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