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选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

2020-11-16 点击量:

根据学校《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经过组织申报、学院党委推荐、学校专家组评审等环节,在2020年曲阜师范大学党建双创培育项目中,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入选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全校共有11个党支部入选。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将支部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相融合,有效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新时代赋予了新使命新项目增加了新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坚决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努力从认真培育创建、加强管理考核和严格经费管理以上三个方面加强管理同时将以此为契机,将党建工作整改融入支部中心工作和育人全过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双日两课”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满怀信心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