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推出“庆百年”系列微视频

2021-06-16 点击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为激励和引导全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用“青春梦”托举“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推出“庆百年”系列微视频。微视频分为“百年风华 党史回眸 我来讲党课”,“百年华诞 青春献礼 网络文艺汇演”和“庆百年华诞 展优研风采 优秀研究生风采展”三个系列。微视频一经推出,受到全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百年风华,党史回眸。为切实发挥党员的“领学、促学”作用,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我来讲党课”微党课活动,由全体党员轮流为大家在公众号平台上呈现每周一期的精彩党课。主讲人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收获,生动讲述了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展现了共产党风雨兼程一百年的伟大成就。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通过独特的视角,以小故事诠释大情怀,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为同学们呈现一堂堂精彩的微党课。

百年华诞,青春献礼。青春歌声悠扬,百年记忆绵长,持续至20217月1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青春献礼活动。“百年辉煌,青春向党”,研究生学子以自己的方式追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表达新时代青年学子不忘党和人民的重托,牢记初心使命,建设伟大祖国的决心。合唱、舞蹈、诗朗诵、乐器……正值青春的研究生学子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上了最深沉的敬意。

庆百年华诞,展优研风采。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通过每周一期讲述学院优秀研究生学子在科研学习道路上拼搏奋斗的先进事例,激励师生始终保持崇高的理想与斗志,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活动将长期坚持发布优秀研究生推文,展现当代优秀研究生的卓越风姿,号召我院师生矢志不渝,胸怀中华复兴。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校、学院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快速部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实践举措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党史是明灯,更是号角。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建党百年献上颂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昂扬进发。

上一条: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日照水库精神记忆馆和甲子山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