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基础大赛 正文
我院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1-05-08 点击量:

 

    2021年4月24日,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天梯赛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我院组建了三支队伍参加了比赛。5月7日,大赛组委会发布了成绩公告,我院学生获得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一项、山东省省赛团体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我校总分获山东省三等奖,参赛队员获全国总决赛个人二等奖五项,获全国总决赛个人三等奖七项。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 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2016年联合创办的赛事,产生了广泛影响,在促进全国高校程序设计课程质量和水平的提高,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于2019年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第六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三十个省级行政区的347所高校、1100支队伍、10946名参赛学生参加了比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