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山东省网络信息安全大赛 正文
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日程安排

2020-07-30 点击量:

指导单位: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

主办单位: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大数据局、省密码管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学生联合会

承办单位:山东信息协会、山东大学、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山东分中心、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

协办单位:成都科来软件有限公司、山东九州信息安全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爱微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参赛对象:正式报名参赛的高校代表队选手,个人报名的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

竞赛内容:

(一)选拔赛阶段

  1.内容:网络基础知识、网络安全管理体系、网络安全政策标准及法律法规、隐写术、密码学、逆向工程、移动安全、取证分析、Web安全、二进制漏洞挖掘与利用等。

  2.形式:选择题和技能分析题。

  3.环境:互联网在线答题。

(二)决赛阶段

1.内容:网络基础知识、网络安全管理体系、网络安全政策标准及法律法规、隐写术、密码学、逆向工程、移动安全、取证分析、Web安全、二进制漏洞挖掘与利用等。

  2.形式:选择题、技能分析题和金银铜牌靶场题。

3.环境:承办高校内部局域网环境,设定比赛专用服务器;比赛环境不提供互联网服务,也不允许选手自己开通任何形式的互联网服务。选手可以自行携带和使用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U盘等外设。笔记本电脑可接入比赛的网络环境中使用。



参与对象: 驻鲁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和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


赛事日程:

报名时间:

1、高校团体报名:2020年7月20日至10月15日,参赛高校向大赛组委会提交《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高校团体报名表》、《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高校团体选手信息表》确认报名参赛。

2、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报名:2020年7月20日至9月1日,通过大赛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注册、报名。

大赛报到时间:2020年11月7日

大赛比赛时间:2020年11月8日

颁             奖:2020年11月8日下午


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0年11月7日 13:00-18:00

报到地点:山东大学(青岛)

报到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比赛时间:2020年11月8日

比赛地点:山东大学(青岛)

颁奖时间:2020年11月8日下午

颁奖地点:山东大学(青岛)


报到手续


高校报到:高校组队的正式选手由高校的带队老师(仅限一名)带领一起报到。带队老师负责本校选手的路途交通安排等事项、负责与组委会的协调等。

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报到:组委会审核通过的网络安全技术爱好者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前往报到地点报到。

携带资料:正式选手携带学生证、身份证报到。

报到内容:领取比赛手册、参赛证、纪念品。


下一条: 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赛事介绍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