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5-13 点击量:


为深入落实学校全面治党会议精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5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书东、副院长李光顺、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

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书东同志做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对学院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第二项由各党支部书记向党委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第三项党委班子成员领取《曲阜师范大学二级党委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清单》;第四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同志传达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按照部署的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做好贯彻落实,同时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强调。党委书记张书东同志最后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落实落细,一体推进“当下改”和“长久立”,强化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认识。

上一条: 曲阜师大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