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纪检委员廉政党课

2021-12-13 点击量:

  2021年12月12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委纪检委员廉政党课。计算机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刘效武主持本次党课,学院辅导员、各系主任参加本次授课。

  本次廉政党课主要围绕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三个大方面进行授课。刘效武老师深入浅出地讲明了理想信念的具体含义,结合具体案例点明了当前坚定理想信念需要践行的准则,突出了坚定廉政操守的具体要求,要求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具有的廉政品格的必要性。随后,刘效武老师强调,各位同志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定政治立场,在工作中分清“亲、清”关系,做到对党忠诚,公私分明。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廉政短视频,进一步敲响了廉政警钟。

通过本次廉政党课,党员们牢固了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增强了政治鉴别能力,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组稿:史韵廷

编辑:于昕然

责编:孙宇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 曲阜师范大学“清风曲园”廉文化作品网络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