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年12月13日顺利召开党委会议

2021-12-14 点击量:

12A38

为增强党员政治意识,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20211213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本科生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149FB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论文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纪实、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布置传达了学校202112月理论学习安排。

1706B

接着,经会议研究讨论,制定了2021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的考核实施方案,以及推荐李凤银教授为校欧美同学会(留美人员联谊会)理事。

随后,会议经商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党务政务公开领导小组、成立学院师德师风工作领导小组。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的党员转正相关事宜,经会议研究并通过。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今后我院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深入实施各项党建工作,不断优化工作细则,促进开创我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组稿:齐嘉兴

编辑:兰欣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1年12月20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党务政务公开领导小组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