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4月21日召开党委会议

2022-04-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把握政治意识形态,始终坚定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推进学院健康、稳定、有序发展,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4月21日在JC1011召开党委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 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传达了上级指示,并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随后,会议讨论研究生党支部补选委员事宜和2022级研究生复试录取情况等相关工作

最后,会议讨论计算机学院上半年党员发展名额2021年度校园安全工作评选等工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学院构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新局面。

组稿:宋颂扬

编辑:宋颂扬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4月27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4月8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