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5月20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2-05-21 点击量:

为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2022年5月20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会议汇报了青年学者交流会及人才引进工作以及校企合作办学专项审计工作事宜。

最后,会议讨论了学院岗位分级管理办法和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事宜。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的汇报,明确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同时,有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扎实落实,构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党建新局面。

组稿:宋颂扬

编辑:宋颂扬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5月28日召开党委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5月3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