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6月20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2-06-21 点击量:

为加强党的领导,协调党政联系,深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2022年6月20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把遵规守纪内化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随后,会议讨论了留学生面试及录取工作,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和学科评审委员会组成,以及拟推荐山东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事宜。


最后,会议讨论青年学者交流会时间及议程相关事宜。

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利于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用廉洁文化滋养学院党建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负责任的态度处理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组稿:宋颂扬

编辑:宋颂扬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6月28日召开党委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5月28日召开党委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