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政公开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2年11月14日召开党委会议

2022-11-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保障学院及时调度、研究、处理重要工作,2022年11月14日,计算机学院于JC1011召开党委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于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于健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随后,会议研究部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及宣传事宜,研究讨论了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等相关事宜以及推荐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人选及拔尖选调推荐人选。

最后,会议讨论了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纳新、党员转正,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转正问题以及2021年学院职称评审工作。

此次党委会议的顺利召开,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有关工作的汇报,明确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的思路和目标,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助力现代化学院新建设。

组稿:宋锦煜

编辑:宋锦煜

责编:于运清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11月15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2年10月31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