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读书会活动

2016-10-17 点击量:

2016101615: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于JS410举办了《欢乐读书会》活动。本次读书会的主题是“美剧对对碰”。2015级和2016级部分研究生和夏小娜老师参与了本次读书会的活动。

本次读书会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式新颖,同学们充分参与,演讲者与参与者积极互动。本次活动由武舒、牛昭峰和夏小娜老师三个人做了精彩绝伦的演讲,介绍了欧美电影和电视文化中的精华,以及中西方文化在电影和电视文化中展现的不同特点,同时介绍了怎样更好的在美剧或电影中提升自己的英语学习,得到了在座研究生的大力肯定和好评。

本次读书会是研究生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自助参与的一次活动,旨在增加研究生的学习乐趣和增长知识,在本次参与活动的同时,加强了研究生之间的课外交流和相互学习的能力,深化了友谊,启迪了思考。并以此激发了研究生们的课外学习的能力,强化了广泛学习的兴趣和交流合作的能力,提升了研究生的相互学习和团结合作的进取意识。


供稿、图:学术部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周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 2016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见面会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