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5-10-05 点击量:

2015年9月30日晚上7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于C楼312举行。参加本次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有2015级全体研究生和部分2014级研究生。

本次学术经验交流会由学习部主办文宣部协办。交流会开始是由学院各位导师的学生介绍学院导师的相关专业和研究方向,并对其一一进行详细介绍。之后是由14级学生代表宁雪丽同学为15级新生介绍相关的学术学习经验。最后是由15级新生对自己学习和学术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14级学术研究生现场解答,然后进行自由交流。

本次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不仅仅是学术方面的交流,也是为2015级新生更好的选择自己研究方向和导师选择提供了帮助。这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使得2015级研究生更好的适应新的环境,为在这里开展新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教授肖杨来我院报告顺利举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