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周读书会活动

2017-03-14 点击量:

2017年3月12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在S410举办了以辩论赛为主题的第三期读书会活动。本次活动由曹倬铭、徐砚玮等六名研究生组织主办,管晶晶、张雨生等六名研究生围绕“大学生谈恋爱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这个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本次读书会活动采用了由研究生自己组织、自己参与的新形势,充分调动了成员参与的积极性。由曹倬铭为代表的六名同学在活动开始之前积极制定活动方案、组织活动流程,并主持了本次活动。由管晶晶、张雨生、韩璐组成的正方和以甄雪、崔秀明、刘丽红组成的反方依据各自辩题充分收集材料、组织语言,进行了立论陈词。在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正方从大学生谈恋爱可以培养学生的社会生活经验方面入手,论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反方从大学生谈恋爱的经济问题及大学生因情自杀的社会现象方面对正方观点进行了反驳,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经过立论陈述、攻辩、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述各环节之后,经过现场观众及评委投票,正方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本次辩论赛的胜利。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研究生组织参与活动的能力,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充分发挥了参与者的聪明才智。在活动中双方队员相互学习,大大提高的自身的能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周舞蹈队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周舞蹈队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