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周舞蹈队活动

2017-03-19 点击量:

2017年3月18日下午15: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太阳广场开展了每周一次的研究生舞蹈队活动。本周舞蹈曲目是《踩踩踩》,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踩踩踩》是由玖月奇迹创作,把双排键的动作改编成了“踩踩舞”,从歌曲到舞蹈,《踩踩踩》都突出了减压和开运的特色。大家在基本的舞蹈动作练习中释放压力,舒缓身心,十分愉快。另外本次舞蹈练习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邂逅了一群魔术社团酷爱魔术的师弟师妹,他们热情的为大家表演了近景魔术,让大家过了一把魔术瘾,十分尽兴。

每周的舞蹈集体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丰富有趣的课外活动体验,让大家在富有压力的学习中找到放松的方式,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科研中去。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周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周读书会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