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研究生“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7-03-31 点击量:

3月27日,日照校区第二届研究生“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顺利举行,历经五天的精彩较量,比赛于3月31日圆满落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15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全体参赛师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最终取得了校区第六名、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由研究生处主办,为混合团体赛,设男单1、女单1、男双、女双、男单2、男单3、混双七场比赛。我院党委书记张书东为领队,韩军峰老师为教练,以禹继国院长为首的8名研究生导师和7名研究生同学组成的强大阵容参与到此次比赛中。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师生积极谋划、精心组织、上下协作、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每一场比赛。学院研究生组成的观战团在赛场上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士气,场下周到的后勤服务为运动员们增添了赢得比赛的信心和决心。

“和衷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调动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增强了研究生团体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六周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五周读书会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