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六周舞蹈队活动

2017-04-22 点击量:

2017年4月22日下午3:00,信息学院研究生舞蹈队活动照常开展,本周的舞蹈练习是火的不要不要的鬼舞步—SEVE。

SEVE神舞起源于两个蒙古女孩跳的魔性鬼步舞,她们选取了Tez Cadey的歌曲SEVE作为舞步背景音乐,舞蹈视频在YouTuBe一经上传,便立刻掀起一阵火热风潮。就连李小璐、TFBOYS、薛之谦等众多明星大咖也欲罢不能,参与到魔性的舞蹈中来。在整个舞蹈的练习过程中,我们发现动作对协调性的要求较高,节奏较快,较之前练习的舞蹈是有些难度,不过大家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反而不减,整个过程十分认真。

每周一次的舞蹈队活动源于兴趣,贵在心态,有难有易,但大家不会因为困难而退缩;就像生活不会一直风平浪静,时而出现的挑战只会让我们激情澎湃,勇往直前。


上一条: 2017届学术型研究生学术报告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七周读书会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