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八周读书会活动

2017-04-24 点击量:

2017年4月23日下午3:00,在读书日到来的这个周末,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在S410举办了第八次读书会活动此次读书会以“我的五一计划”为主题,由柳芳艳主持,刘芸翠等五位同学就自己“五一”假期做了详细安排与路线介绍。

活动开始之初,因活动主题较为新颖,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每位参与者多次进行讨论,相互建议,各自选好自己在五一假期希望旅游的景点。由刘芸翠开始,以好客山东之临沂与苏扬两州为主要旅游景点,选择了极具特色旅游路线;党娜的青岛海滨风情三日游,在设计自己方案的同时还附上乘车路线,为同学们提供了贴心的旅游攻略;李晓玲通过理想景点与现实情景的对比,先扬后抑的介绍方式使大家欢笑不断,引发大家共鸣;刘永林与程璐则分别选择了南方苏州园林与日照标志性景区,在体验北方大海波澜壮阔的同时又能观望南方山水田园的诗情画意。几位同学通过凸显个性的旅游路线的设计,化身导游,带我们领略了国内外景色变幻,使听众如身临其境。最后夏老师分享自身旅游经验,并对此次读书会活动做出总结,她说,心里有风景,哪里都是旅游胜地。

此次读书会,鼓励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亲自领略自然风光;同时,倡导大家养成阅读的习惯,深入思考,给自己抵达心灵深处的机会。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七周舞蹈队活动

下一条: 2017届学术型研究生学术报告月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