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七周舞蹈队活动

2017-05-07 点击量:

2017年5月6日下午三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七周舞蹈队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主要是对上次所学的seve舞蹈进行复习以及跟音乐练习,2015级与2016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鬼步动作简洁,快速有力,节奏感强,其通过双脚动作快速切换、滑行、踢腿、踩踏、转身等动作形成表演,自由度很高,个性十足,因此获得了很多人青睐。但正是因为其动作与音乐的快节奏也让很多人对此学习力不从心。鬼步的学习重在不断的练习,我们在上次活动中将鬼步的各种基本步法教给大家,让大家熟悉每个步法的慢动作,这次活动除了对基本步法的复习,我们还进行了加速练习,多步法的衔接练习以及跟音乐练习。虽然开始的时候大家跳的有的忘动作,有的没跟上音乐,闹出了很多有意思的事,但是大家都不气馁,乐在其中,我们还拍了很多小视频记录大家的学习进步。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乐观不气馁,鬼步虽然有点难学,但是大家都不放弃,坚持不懈的练习,最终还是收获满满。


上一条: 第二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八周读书会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