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第二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7-05-10 点击量:

201759日晚七点,第二届研究生健美操、舞蹈大赛在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会共同主办,并邀请了研究生处领导与各个学院的老师代表担任了评委。我院十二名研究生姑娘们表演的《Youth Is Summer》在比赛中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各个学院代表队的表演都精彩纷呈,灯光下的舞者们一次又一次的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我院研究生经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给大家呈现了精彩的表演,展现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的风采。她们身穿闪亮的红色裙子,手拿彩球,面带自信与灿烂的笑容登上舞台,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激情四射,活力十足,全场的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此次比赛我院姑娘们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对她们努力付出的最好表扬,对此向她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研究生全面发展,更展现了研究生们激扬的青春,张扬的个性。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八周舞蹈队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七周舞蹈队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