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数学建模动员会圆满举行

2017-05-16 点击量:

 2017年5月14日16: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在S410举办了数学建模动员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术部组织,邀请在往届比赛中获奖的团队代表韩英帅和刘嫚嫚同学分享参赛经验,15级、16级和17级部分研究生参加。

首先,由在“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美赛)中获奖的团队代表韩英帅同学分享了他的参赛经验。由于在座的大部分同学对美赛接触较少,韩英帅同学对赛事流程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从报名、缴费到试题的下载与论文的提交,每一步都做了详细说明。之后,由获奖团队代表刘嫚嫚同学介绍了参加“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情况。刘嫚嫚同学强调了参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推荐了参赛需要使用的软件工具。通过听取两位同学分享的参赛经验,加深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竞赛的认识。

本着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初衷,学术部组织了本次动员会,为有参赛意向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在学习先进经验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参赛的信心,激发了参赛的热情。

 

上一条: 2017届毕业研究生“学术报告月”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11周读书会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