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专业硕士论文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2017-06-21 点击量:

6月2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2016级专业硕士论文开题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S楼410顺利举行。祝永志教授、赵景秀教授、崔新春教授、孟静副教授、齐连永副教授、刘智斌副教授和我院全体2016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题会。

在开题报告会中,2016级研究生围绕选题的背景意义、思路方法、重点难点、创新之处、进程安排、论文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学生下个阶段的论文写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

会后,祝永志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对评审专家和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硕士研究生顺利开题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结合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圆满完成论文和项目。

IMG_20170621_150740_HDR

IMG_20170621_154445_HDR

IMG_20170621_164645_HDR

IMG_20170621_164732_HDR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读书会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六周读书会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