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六周读书会活动

2017-06-19 点击量:

201761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于S410举办了第十六周读书会活动,本次读书会的主题是《亲情六月天,感恩父亲节》。本次读书会由宋见荣、赵帅帅等六名同学组织,杨红亚、赵倩等五名同学参与了演讲。

本次活动由赵帅帅主持,首先赵倩介绍了父亲节的来源和各国父亲节的习俗,使大家对父亲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接着,赵倩同学分享了她与自己父亲之间的故事,从冷面严厉到慈祥温和过程的转变;李成龙同学则以自己的兴趣—足球为出发点,向大家介绍了球员—Cristiano Ronaldo,从一个酷爱足球事业的大男孩到一个父亲角色的过渡;杨红亚同学以自己心中的老爸为出发点,结合自己所看的有关父爱的电影,为大家讲述了那一个个动人的情节,使在座的各位都深深的体会到了浓浓的父爱;王越颢同学通过讲述他与父亲以及身边的小事,呼吁大家要多与父亲沟通,多关心父亲;最后,王纪萍同学以自己的成长为主线,深刻生动的描述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父亲的角色从爸爸到挚友到长者的不断变换,表达了自己对父亲深深的感激和感恩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又一次深深的体会了父亲二字的含义,增强了同学们的亲情意识、感恩意识,对父亲多了一份理解和包容,使他们在做好子女这个角色的同时,也帮助自己的爸爸做好父亲这一角色。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专业硕士论文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五周读书会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