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五周读书会活动

2017-06-11 点击量:

2017611日下午3:00,在S410举行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读书会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一站到底——决战风云,一触即发”,由刘爽,吕琳琳两位研究生主持,王越颢和陆瑶带领2016级师弟师妹参与这次比赛。

简单的说,《一站到底》是一场益智答题类比赛。活动开始之前,由王越灏与陆瑶进行猜拳决定自己的队员,每队四人。主持人首先介绍活动规则,比赛进行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一对一PK,两组队员轮流答题,误答或不答者,视为失败;直到一方将另一方队员完全PK掉,视为第一个环节的胜利。第二个环节为组对组PK,以抢答的形式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分数。面对各种不同的题型,两队严阵以待,沉着冷静的思考,既测试对各种知识的掌握,又考验反应速度。台下观众与答题者一心同体,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对规则中不合理的地方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让整个比赛更公平。最终,因柳芳艳同学的太活跃,王越颢带领的队伍在比赛中“一站到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既能享受到比赛的激烈,又能打破我们对固有知识的限制,使每位同学都能参与活动。而在参与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我们思维运转能力,也提高了我们的反应速度。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六周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14周读书会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