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新学期16级研究生班级会议成功举办

2017-09-04 点击量:

  2017年9月4日下午3点,于JS410举办了16级全体研究生新学期的首次班会。本次班会重点强调今后的学习及工作安排,使同学们能够树立自己的目标,并且明确今后所需做的工作,本次班会为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班会由党支部副书记、16级班长孙坤担任主持

  首先,由夏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学校新出的规章制度以及各种评奖要求等内容,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章程,明白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带领大家一起总结了研一学年的学习情况以及课余活动,并且介绍了研一学年大家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

  接着由研究生会各个部门介绍本学年的工作安排:学术部长主要介绍了今后的学习要求、读书会改动以及读书会群里打卡签到活动流程和目的,并且介绍了新增的实验室读书角的运行规则。纪检部长主要介绍了实验室签到要求、各项实验室规章制度和请假的相关要求。宣传部长主要介绍了今后与各部门如何配合,并且计划在文体活动举办的同时举办小型摄影比赛的活动。文艺部长主要介绍了文艺部和体育部相结合举办活动的项目期数等相关内容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部长主要介绍了本学年中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的相关事宜,并号召大家提前准备,积极参加。

  最后,由主持人做相关总结工作,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增强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要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目标。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研究生宣传片重磅来袭

下一条: 乔治梅森大学陈翔博士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