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乔治梅森大学陈翔博士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2017-08-11 点击量:

2017810日,在JS418实验室,来自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的陈翔老师为我院研究生做了富有启发性的学术报告,李光顺副教授担任本场报告会的主持人,禹继国院长所带领科研团队的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与旁听。

本场报告会15:00开始,主题为“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of Mobile Development”。陈老师首先通过手机的发展史向大家展示了手机在更新换代中的电池功耗的问题,并指出交互和大量传感器的使用是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接下来主要讲述了降低手机功耗的方法。最值得注意的是第三个方面 “Cognitive Mobile Security”,在该部分,陈老师介绍了信息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也强调了该研究方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最后陈老师用简短明了的语言总结了本次报告的内容以及未来的研究方向。在报告会结束之际,陈老师悉心解答,旁征博引,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跟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市场科研,讲述了要从自己已有的知识和技术出发,做更进一步的研究。下午16:30,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虽然时值暑期,但同学们学习热情不减,聚精会神听报告、做笔记,积极与老师探讨问题。本次报告会不仅为学院研究生带来了相关领域在国际上的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也激发了对科学研究的热情。同时,感谢陈老师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学术报告。


上一条: 新学期16级研究生班级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条: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程伟博士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