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程伟博士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2017-08-09 点击量:

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程伟老师于72015:00JS418做了学术报告。本场报告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光顺副教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与了本场报告会。

程伟老师于20108月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取得计算机科学专业博士学位,现就职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研究领域为网络物理系统与安全,涵盖安全、智慧城市以及定位算法与系统设计。

程伟老师的学术报告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题为“SSDNetsSmall-Word Super-Dense Device-to-Device Wireless Networks”。程伟老师首先介绍了无线网络研究领域提出的最新概念,即Small-Word Super-Dense Device-to-Device Wireless Networks,并从研究背景、自身特点以及产生的影响等方面对这一概念进行了系统的说明。通过程老师的介绍,可以发现这一研究方向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且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第二部分主题为“D2D Localization &Virtual Tracks”,重点介绍了定位与虚拟追踪技术,详细讲解了与定位技术相关的优化问题,以及虚拟追踪技术的理论与应用。在最后的互动环节,程老师耐心地回答了老师和同学所提出的问题,针对各个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与解答,加深了同学们对Small-Word Super-Dense Device-to-Device Wireless Networks的理解。本场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成功地落下了帷幕。

通过举办本场报告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外校人才的交流,拓宽了研究生的视野,为今后的科学研究工作引入了新的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大与先进人才合作的力度,为研究生的成长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上一条: 乔治梅森大学陈翔博士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下一条: 佐治亚州立大学蔡志鹏老师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