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推普周”活动圆满结束

2017-09-21 点击量:

  今年是推普周活动举办20周年,为响应学校号召,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将2017年9月11日至17日定为学院研究生“推普周”的活动周。

  在活动周期间,学院研究生大力响应学院号召,自觉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又恰逢今年是“八一”南昌起义、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华民族全面抗战爆发(七·七事变)80周年,也是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神,我院研究生在活动周期间举办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活动。鼓励同学们多多阅读红色经典,努力学习其中的优秀精神和深刻内涵。

  通过开展“推普周”活动,不仅可以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可以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和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提升同学们的道德水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周读书会活动---朗读者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周舞蹈队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