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2018-04-22 点击量:

为了加强对研究生培养过程的管理,提高研究生论文写作质量,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水平,为研究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根据学校研究生处的统一部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于2018418日下午14:00JS102顺利举行。2016级、2017级全体以及2015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祝永志教授、崔新春教授、李凤银副教授、刘效武副教授、雷玉霞副教授担任了此次论坛的评委,赵倩同学担任主持人。

报名参加本次论坛的研究生共38人,抽签决定上场顺序。每位同学围绕研究课题的背景、意义、内容、创新点等方面做了精彩的陈述和展示,各位评审老师在认真的聆听了同学们的陈述之后,逐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对论文的内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评委老师根据参赛人员的汇报情况,评选出了本次论坛的各种奖项。



学术论坛是对研究生的综合素质进行培养和锻炼的重要形式,通过对不同研究课题的汇报,产生了不同领域思想的碰撞,激发了同学们对科研工作的兴趣。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对以后的科研之路充满信心。




上一条: “期刊投稿的基本常识”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期读书会活动——辩论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