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基地督查

2018-12-06 点击量:

  

 


 12月5日,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荆延德教授、刘金星教授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山东展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督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光顺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尚军亮老师陪同。

  在学院会议室,荆教授、刘教授详细检查了专业实践记录本、专业实践报告书、专业实践总结报告等材料,并听取了李院长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组织结构建设情况、实习实践情况、“双导师”制建设情况、实践基地建设情况、经费使用等方面的介绍。在实践基地,荆教授、刘教授参观了山东展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园区展厅,听取了魏玉华总监就实习岗位安排、实习生福利待遇、实习管理规定、实习效果检验检查措施、学位论文创作与校内外导师合作举措等情况的介绍。随后,荆教授、刘教授与在公司实习的研究生进行了交流沟通。实习研究生汇报了各自的实践情况,对实践基地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达了谢意。

  荆教授、刘教授高度肯定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对实习研究生严格管理,提高基地建设水平,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