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

2019-04-24 点击量:


2019年4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JC612教室召开全体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尚军亮老师主持并讲话。

会上,尚军亮老师给全体研究生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安全要靠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有了万全的准备,才能防患于未然。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的重要场所,学生宿舍管理事关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事关学校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宿舍是同学们共同的家,我们要时刻留心,共同创建健康、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第二,实验室是科学的摇篮,是科学研究的基地,对大家的学习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实验室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位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我们要注意实验室的用电安全,实验设备安全,以及实验室财产安全。第三,五一假期临近,我们要注意假期的人身安全,回家或外出旅游的同学要注意交通安全,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从而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第四,我们大家的学习科研要努力,良好的学术氛围对于提升学生的学术研究水平和整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在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过程中,我们应该营造一个自由、民主、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不断进步。

在尚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全体研究生共同学习了《研究生管理规定》、《研究生奖励办法》、《研究生违纪处分办法》、《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实施细则》、《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与盲审办法》等学校文件。

最后,尚老师解读了学院最新出台的一系列管理文件,包括《研究生实验室管理规定》、《研究生考勤制度》、《研究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和《研究生干部职责分工制度》等。

通过此次教育大会,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而且对学校、学院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 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践基地督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