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04-28 点击量:


为响应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宿舍文化节”的号召,丰富我院研究生宿舍文化,展示研究生精神风貌,培养研究生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和谐的宿舍关系。4月25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团结拼搏,竞展风采”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学院领导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书东,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副院长李光顺,研究生辅导员尚军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进行6个项目,分别是盲眼正方形、四人单腿跳、瞎子背瘸子、报纸赛跑、摸着石头过河、夹乒乓球接力。研究生运动员们共分成16个队伍,其中男子组5队,女子组11队,队伍均以宿舍为单位组成,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进行比赛。

运动会伊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马德璐宣读了本次趣味运动会规程。随后,学院副院长李光顺为运动会致辞。李光顺代表学院向到场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李光顺指出,这次趣味运动会,希望全体运动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本届趣味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用无限活力和朝气展示院研究生的风采,感受生命的美好,享受运动的快乐。运动员要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发扬风格,发挥水平。同时,提醒同学们在比赛时要注意安全,做好热身运动,不要受伤。

伴随着第一声发令响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盲眼正方形”比赛中,队员们彼此交流,配合默契;在“报纸赛跑”比赛中,队员们竭力保持速度一致,一齐奔向终点;“摸石头过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小心翼翼,紧张刺激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合作。 “夹乒乓球接力”将本次运动会推向高潮,在观众的加油声中,队友用长筷子夹着乒乓球跑到终点线,同时另一名队友站在终点线后三米处用盆去接乒乓球。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按总积分进行排名,由裁判长尚军亮宣布获胜队伍名单:4号楼3-602-2宿舍(马文硕,任良瑞,石宇峰,孙超)、 4号楼2-102-2宿舍(王东风、赵航、赵旭东、张林坤)、4号楼3-301-4宿舍(孙兴昌,王恒,冯勃,郭效泉)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3号楼2-502-3宿舍(姚永慧,张彩廷,于娜,苏晓云)、3号楼2-601-1宿舍(张璐,张颖,张成慧,张艮格)、3号楼1-201-4宿舍(荆静,林青燕,高明明,丁倩)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霞、副主席马德璐为获胜队伍颁发金、银、铜牌。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现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还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研究生生活,深入挖掘了宿舍文化内涵,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美好的研究生生活留下了一笔灿烂的财富。

上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春华·秋实”论坛之“春华”系列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