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建带团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2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广大青年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2022年11月23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于JC1011会议室开展“党建带团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主题活动。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团委研究生各部门、研究生会及2022级共青团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王铁霖、团委副书记许杰主持。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王铁霖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王铁霖指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有效地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到必须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这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在青年中的凝聚力,夯实团支部根基。坚持发挥党支部团结、教育、引导青年的作用,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研究生团委副书记许杰表示,此次活动有助于促进团支部的建设工作,同时增强团支部活力。今后将继续坚持“党管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每周“青年大学习”活动,做好共青团工作,永远跟党走。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谨记党的教诲,把握时代机遇,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 架“云梯”、促就业——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举行 书记院长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