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活动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24 点击量:

2022年11月23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于JC1011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团委研究生各部门、研究生会及2022级共青团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许杰主持。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许杰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这关系着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后,参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视频。会议最后,许杰指出,通过带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也更加明确了自身所要肩负的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为党和人民战斗!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能够更好地引导学生筑牢信仰、稳扎思想,树立“砥砺青春心向党、志存高远向未来”的远大理想。同时,也呼吁当代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唱响时代最强音。




组稿:张慧、李若菡

编辑:王铁霖

责编:尚军亮 程荣花


上一条: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开展“党建带团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2023届毕业研究生——“青廉课堂”专讲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276827

Copyright © 2021 曲阜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QQ公众号

QQ公众号

学院抖音号

学院抖音号